close

((出外靠朋友))

說真的 這趟印度壯遊
若不是有小花高中好友Ally一家三口在曙光村給我們撐腰
若不是有我的陳年老友@尚娟問我兩次-你們都要出去了 為什麼不去印度?

⋯⋯

膽小如我 真不敢也沒想過要挑戰自助旅行最高段----印度

不過 再說一次真的
‪#‎曙光村不是印度‬#
這裡實踐這天下大同的理想
連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都為她背書
說是人類未來生活的實驗室

總之 我很開心我們來了
雖然出發前出發後有很多挑戰
但最大的挑戰來自於陳舊的自己
我會加油

謝謝這些好朋友

 

 

 
跟著 小花 去旅行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