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次進印度 曙光村 Day2

音樂工坊Svaram-午餐Aurolec-午睡-Pondy摔車記-晚餐food and wood
早上音樂工坊 遇到future school 在做社區服務的高中生Anisha 狂拍小孩與音樂 還留下email要把精華照寄給我
午餐回到我的最愛 可以吃美食

小孩可以玩

悠悠蕩蕩

 


午睡後騎車前往Pondy看大象

卻因為太陽雨 路滑 我們一家四口摔車了

還好都是擦傷

但小花受傷面積最大 膝蓋與腳拇指

Woody受驚嚇 痛哭

我的腳指頭也擦傷

但抱著Woody在雨中的我 身體沒有感覺

內心只是想著 去哪躲雨 等下去哪看醫生

還好路旁的印度人家招呼我們到屋簷下躲雨

先用水清理傷口 安撫Woody

 


然後前往曙光村診所包紮

醫生問小花要不要打破傷風針

小花拒絕 我有點擔心
留下一張包紮照
 
Pondy之旅只得取消
前往certitude 小孩公園
遇見以前的房東、老師
還有我們的印度狗Lily
Hank&Woody好開心
 
晚餐尚娟帶我們去food & Wood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有電視的餐廳
雖然是印度語所有小孩的眼睛還是黏在忍者龜身上
 
ps.每回在Aurolec 我的Woody都會撿起最美的雞蛋花 排成他喜愛的形狀 送給他的最愛
就是我 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