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y 小花

《《生態超好的印度曙光村》》

我們租的房子生態非常的好  聽說這個地區以前是荒原  ㄧ片紅土沒有什麼生態⋯⋯
但是曙光之城建立已經有五十的歷史  目前已經變成ㄧ片森林
我們來這裡發現這裡的生態真的很豐富
從我們住家就看得出來

才來3個禮拜  我們家已經出現過各式各樣的昆蟲

大大小小的螞蟻   住在我們床下的紅腳蜈蚣  還有誤飛進來的超級大竹蜂
還有每天早上大約有十來種鳥唱歌叫起床
睡前床上有十幾種大大小小的莫名昆蟲要拍掉

路旁ㄧ對ㄧ對交配的鮮紅天牛  門前 跳耀的松鼠   窗口吃草的牛羊群
或是旁邊樹枝上的變色龍   每每都讓我們驚叫不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這些都不算什麼 都比不上今天出現在我們家
地板上的這一隻蠍子!!
沒錯 就是蠍子 怎麼會出現在家裡?!
嚇得我差點屁滾尿流失了魂

 

還好小孩子們不在現場  我趕緊處理掉

可以這麼近距離觀察萬物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流浪貓後記:

重點是下午小花出門前在他的書桌附近發現的  聽到他罵髒話 我問:怎麼了
當聽到答案是"蠍子"時 我快昏倒了 立刻把房門關閉 因為小孩在睡 怕蠍子衝入房裡
衝著我或小花來 別來傷害我的孩子⋯⋯這是當時第一個念頭

一走進客廳就發現這位透明的小小的  但尾巴翹上天的傢伙

我以為小花會要立刻宰了他  立刻衝出門外找傢伙   拿了一根長棍與一隻掃把丟給小花
結果,他老兄根本不管 拿著手機狂拍牠

我只怕沒有即時殺了牠 後患無窮  看到門口的殺蟑利器 小花的大拖鞋 立馬丟給他

正專心看著蠍子的小花 被我丟出的拖鞋擊中  嚇了超大一跳 又罵了一次髒話
難道是以為大蠍子嗎

我不介意他罵我髒話 只在乎他有沒有完成使命  拖鞋不愧是僅次於好折凳的武器之一
小花瞄準 一鞋斃命  我拜託他再補一鞋

然後他拿著衛生紙掐著這位不速之客
正以為他要丟入馬桶沖走 也把我的恐懼一併帶走時 他竟要我拿透明夾鏈袋 將證據保存

真的是只能佩服他 不被恐懼沖昏頭  還想拿給兒子們看!!!

拜託 不要再來了~~~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壯遊 曙光村
    全站熱搜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