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印度被狗咬 怎麼辦?))

在還流行狂犬病的印度 被狗咬了 怎麼辦?

.....

昨天在遊樂場,兩兄弟快樂追逐著臘腸狗。這狗我們見過多次,也陪玩過幾次。
但一向不喜歡狗狗的Woody,可能見眼前這位仁兄小巧可愛,就和哥哥一路尾聲隨牠,還不時摸人家兩下。

undefined

我一邊拍照一邊想著要叫住Woody,請他停止抓狗動作,以免被狗反咬一口。
說時遲那時快,當兩兄弟追著狗到牆後我看不到處,我正想追過去...

突然 哇!地一聲 Woody哭著跑出來,我迎了上去 一根無名指滲著血。
問他怎麼了  竟然被狗咬!

undefined

我內心想著印度是狂犬病疫區,據報載每年有兩萬人死於狂犬病...
一邊盤算著醫院現在關門要去哪

小花說 這狗有項圈 應該有主人 先找狗主人 問狗是否有打疫苗

望眼欲穿 始終見不到主人 兩個父母開始搜尋 ...

終於在狗旁邊找到主人 說話明來意後 狗主人給我們一個放心的答案

狗狗每年都有打疫苗喔!

而且狗狗是從俄羅斯來的!
Zia(臘腸狗名)兩歲就從莫斯科飛來曙光村
現在九歲囉
我告訴Hank&Woody:

這狗狗年紀比你們大很多 要抱持尊敬的心情(不要再亂摸人家了啦!)
 

後記:

我問:HANK,小弟被狗咬時,你在哪裡?

他答:我有幫他把手拿出來

從哪裡拿出來?

 

狗狗的嘴巴

 

真是好哥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壯遊 狂犬病
    全站熱搜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