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4 by小花

 

((( 燃燒吧!火鳥 ))

一直聽說現在有些地區,已經出現趁著黑夜在垃圾堆裡焚燒鈔票的盛況,我非常的想要去朝聖,

但是難在不知確切地點,但是聽說北方邦有警察已經查獲, 現場焚燒成堆的紙鈔 ,真的是太刺激了。

我想去搶錢
不要燒可以送給我啊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天空、火和戶外

 

((有生意不要做))

老闆表示:[無法收你的舊鈔]因為我只買一瓶水跟一包餅乾
他說你如果買個300盧比
那我可以收500找你200
⋯⋯

但是買個3-50塊的他不要

腦板太現實

 

 

[[ ATM 開門遙遙無期 ]]

所有銀行的ATM目前持續關閉中
已經一個禮拜了
新鈔印製速度度非常緩慢
目前只看得到少數的2000元盧比
銀行排隊臨櫃還不一定換得到
所以ATM根本就沒有開門的可能

另外新版500元盧比
到現在沒消沒息

一個月後看的到就很厲害了

#印度沒效率的辦事速度讓災情雪上加
#到底要怎麼生活下去
#ATM應該改裝賣奶茶

 

 

 

((石斑?屍斑魚?))

這些魚
看起來都擺了一個禮拜了
超級不新鮮
瞳孔放大 身體僵硬
還出現屍斑
再這樣下去
連我買得起的石斑魚我都不敢吃了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 急凍的印度市場 ))

平常熱鬧的魚市,一個客人都沒有,我走進去,當她眼睛亮起來,熱情的招呼,順間以為我進了不應該的聲色場所。

大家瘋狂的招呼,我問了一下,如果我拿廢鈔500他們願意收。

但是考慮到這幾天可能都沒有人來買,這些魚看起來都超不新鮮,所以我也沒有消費就走了。


你想像一下,在魚市這裡隨便消費都要500-1000盧比,

但是這時候大家手上,幾乎都只有100-50-20,而且幾乎大家都已經沒有現金,

 

整個市場真的是就像圖片裡面一樣,冷冷清清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廢鈔 莫迪
    全站熱搜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