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2017.05.21

 

歷經一整個禮拜
男人們終於重回我的懷抱

特別是Hank
快到家前的那通電話 報告他在澎湖心得⋯⋯
一度懷疑這個條理分明的聲音
是我兒子嗎?
(他爸說他也一度確認聲音來源是否為兒子)

 

星期五下午從澎湖抵台
晚上陪Hank去上了音樂課
他的專注度有史以來第一名
連老師都高聲歡呼
(因為以前很容易分心)

 

星期六全家跟著朋友露營去
Hank積極地要幫忙搭蒙古包
動作反應之快 讓為娘愣住幾回

晚上爸爸開始拉肚子 數次
隔天一起床 Hank張開眼的第一句話:

把拔 你的肚子有好一點嗎?

 

星期天從苗栗露營區回到家
不過兩個小時 全家出門上直排輪課
剛從草地班升黑班的Woody
雖然傻傻不知道老師在幹嘛
但開賽車(直排輪蹲馬步)的動作是那樣紮實
更別提下了課還不肯走 在場上不斷自創帥氣新招的哥哥

小孩的成長有時都要比擬光速了
一溜煙你可能已經看不到他們的車尾燈
益發覺得
將收入歸零請育嬰假陪他們是對的
拋棄志趣下行政陪他們 更是雙贏
(不是指人人都該下行政 是我自己沒本事工作家庭兩頭好~向行政同仁致敬!)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我還有五六年可以珍惜
他們願意讓我陪伴的時光

#陪伴兒子的每個週末都是如此精實
#有時哀怨沒有自由的時間
#但總結是值得的

#開了一個禮拜的燈就寢今天終於可以關燈了

 

 

undefined

*苗栗金城露營區的茄子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