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雞肉.jpg

 

《《印度生活 雞肉篇》》

在印度種性階級高的人
吃素的越多
曙光村愛地球的村民
⋯⋯
大部分也都吃素

只有底層的人
比較有機會吃到肉
而在印度要能夠快快樂樂吃到魚肉海鮮
大概只有穆斯林區才有辦法

小花四度來到印度
已經將這一帶摸得非常的熟
所以知道要在貧民區的哪裡
可以買到新鮮的各種食材

在印度買雞肉蠻特別的
大部分的店都是新鮮現宰的雞
就是你到現場挑好你要的雞
他們才現場處理
活生生的其實有一點血腥
但保證都超新鮮

所以我喜歡這一間
當天處理
但是不會在我面前宰
而這些店 在我多次的探尋之下
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就是這裡雞肉的 價錢跟台灣正好反過來
最貴的是雞胸肉1公斤260盧比
全雞也很貴1公斤220盧比
雞翅膀一公斤180盧比
雞腿1公斤160盧比
而雞胗一公斤只要80盧比

我身為貧民
只吃得起雞胗跟雞腿
其他的東西我都買不起!!

 

印度雞肉1.jpg

印度雞肉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曙光村 Aurovill
    全站熱搜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